我院牵头组织开展镇江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交叉查看工作

来源:
党委(院长、外事)办公室
时间: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

为贯彻落实党旗红、一线建功工程部署安排,推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更好落地,根据镇江市委组织部安排,815日,我院牵头组织江苏大学、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、镇江农科院开展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交叉查看工作。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、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组织部部长高为群、镇江市农科院纪委书记戴红梅、江苏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查看活动。

在书记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交流会上,我院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从加强政治引领,把好青年高知思想总开关、建立培养机制,搭好青年高知业务实践平台两个方面介绍了我院《发挥人才高地作用,促“双高计划”建设》项目的推进情况。镇江市农科院纪委办主任单延博从着力构建“党建+科技”模式、积极促进党建与科技项目融合、强力打造“农科先锋”党建品牌三个方面介绍了《科技兴农传帮带 党旗飘红践初心》项目推进情况。江苏大学组织部副部长陈伟从纵向搭建,垂直构筑“一核多擎”组织主轴、横向延伸,精准铺设“一心多元”组织引擎、融合发展,共建共享打造“一校多品”组织名片三个方面介绍了《打造“纵横融合”基层党建工作品牌》项目推进情况。江苏省交通技师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陈延新从高度重视,列入重点工作同部署强落实、细化要求,充分彰显基层党建特色亮点、凝练特色,找准党建品牌创建着力点、稳中求进,全面有序抓好书记项目落地落实四个方面介绍了《“一支部一品牌”创建工程》项目推进情况。交流会上,各位领导分别对交叉查看单位党建“书记项目”进行了评议,并提出意见和建议。

通过此次交叉查看,交流学习,取长补短,四家单位对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的认识进一步深化,对下一步推进“书记项目”真正落地生根有了更大的信心。同时,大家纷纷表示以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在党员干部培训、技能竞赛、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交流,助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