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祖平书记、潘永圣院长赴陕西调研

来源:
党委(院长、外事)办公室
时间: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

2月21-22日,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潘永圣,党委副书记曹仁勇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赴陕西省蒲城县、富平县调研。陕西省发改委副主任、苏陕工作队领队肖延川等陪同调研。

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蒲城县紫荆街道嘟嘟草莓基地、陈庄镇西陈村食用菌现代农业园、苏坊镇党定村奶山羊养殖基地,以及富平县云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、三河村柿子产业园等。其中,嘟嘟草莓基地由我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,采用高架草莓栽培方式。调研组听取了有关草莓产业发展状况、产业园区建设规模及带动群众增收等情况汇报,现场查看了草莓的种植生长情况。

肖延川副主任对我院技术服务当地产业、带动群众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,同时希望我院在苏陕协作中继续发挥技术产业优势,助力陕西全面乡村振兴。

简祖平书记指出,党的二十大为我们擎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蓝图,作为“双高”院校,我们要坚决扛起责任,培养更多新型农业人才,研发更多实用技术,在促进苏陕协作、助力乡村振兴上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