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与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举办党建共创活动

来源:
党委(院长、外事)办公室
时间: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


8月16日,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开展了“党建和创”活动并签约。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,党委副书记、院长潘永圣,党委副书记曹仁勇等出席活动;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刘磊健、党委委员王茂芳参加签约活动。

刘磊健围绕移动的发展历程、5G建设发展、赋能智慧教育等方面,介绍了该公司业务与服务社会的概括。

潘永圣在致辞中,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概况,对镇江移动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感谢,对校企双方形成合作伙伴关系予以充分肯定。

简祖平指出,希望以“党建和创”签约为新的起点,重点围绕协议的六个方面开展党建共创活动,同时希望在数字化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关心支持,期待双方能够合作共赢,取得更多丰硕成果。

会上,曹仁勇代表学院与镇江移动分公司签订了“党建和创”协议。